很喜欢这个世界
但不知道怎么表达

【仓横】可不可以委屈你,栽在我手上(2)

※ cp:大仓x横子

※ 前文戳主页  狗血文笔废逻辑废  请务必注意避雷

※ 早恋是不符合社○主○核○价○○的

    所以现在,我们的横子17,高二,大仓16辣(并没有大多少x



»

        把横子叫醒的一阵又一阵的手机铃声。横子迷迷糊糊地半睁着眼睛,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她试图伸展身体,却发现自己被固定在某个人的怀里,双腿还和那人交缠得难舍难分。横子羞得耳朵滚烫滚烫,眼睛都不知道该往哪放。

        手机铃声还在持续响着,横子推了推那人的胸膛,却被对方的双臂扣得更紧了,横子难受地扭动着,又使了些劲掐了掐那人的下腹,总算是叫醒了那人。

        随着自己慢慢清醒,横子想起来那人叫大仓,是她的yuan交对象,也想起来了那段旖旎,这下横子彻底的熟了,索性钻到被子里装起了乌龟。

        被掐醒的大仓揉了揉眼睛,翻了个身终于去终止了那响个不停的铃声。

        “喂,您好,这里是大仓。”

        “…………”横子听到对面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年岁还有些大,不会是他妈吧?横子从被子里钻了出来,不知道从哪来一种捉女干在床的感觉。

        “啊森田太太您好。嗯……对,您的女儿我已经接到了……”说着大仓心虚地看了一眼刚从被子中露了个头的横子,后者撇过眼去不愿看他,“就是补习方面…………”

        “…………”对面女人的声音有些大了,横子有着不好的预感。

        “欸???没接到吗?”大仓瞪大了眼睛,嘴巴也吃惊地微张着。可能是错觉,横子觉得这个男人本来就有点歪的脸好像更歪了。

 

        横子不好的预感更加强烈了,她赶忙起身打算去客厅找自己的手机,没料到脚堪堪落地,便腿软得又瘫回了床上。大仓伸手想扶她,却被一巴掌打开,他委屈地只能缩在床的一角,眼睁睁地看着横子重振旗鼓地扶着腰往客厅挪去,她没来得及清理的下亻本泥泞不堪,米青液顺着水润滚圆的大腿就流了下来。大仓鼻头一热,也顾不上横子了,急忙冷静自己顺便消化刚刚电话里的消息。

        大仓从卧室出来的时候,瞧见横子一脸复杂地看着她的手机。

        “那个……你不是森田太太的女儿吗?”横子没有回答,大仓又补了句,“不是来补习的?”

        空气一片安静。大仓凑到了横子旁边,“你……”话说到一半,大仓瞥到了横子的手机,说不出话来了。

 

        我到了。

        宝贝躲哪去了?

        宝贝,你不是缺钱吗,伺候好了叔叔能给你很多钱噢!

        sao货放我鸽子?我有你照片,别让我下次看到你,否则你就等着被车仑女干吧!

 

        后面发的LINE言语越发的污秽不堪,大仓从鹿儿岛带来的莫名其妙的责任感骤然爆棚,他嘭地一下就正座了,吓了横子一跳。“对不起,我会负责的!”

        横子冷冷地看了一眼土下座的大仓,正式认定这个她上错了的男人是个傻子。“不需要你负责,我对象搞错了而已。”横子默默吞下了忄生交易这三个字,自认倒霉吧,她这样想。

        “他不是说你缺钱吗,不用从他身上赚啊,你又不能一直这样,我可以养你的!”

        大仓一股倔劲涌了上来,其实他大抵知道横子是干什么的了,但是直觉告诉他这样一个女孩不应该去做这样的事。

        “哈?”横子都快被气笑了,“拿什么养?剩菜剩饭吗?”

        大仓被呛的说不出话来。横子觉得两个赤身衤果体的人这样一来二去的实在有些滑稽,拿了张湿巾胡乱擦了擦自己的下亻本,穿上衣服头也不回地走了,也不理大仓在身后的叫唤。

 

        凑上来求着包养你的傻子还不要?以后还要继续过雌伏于那群恶心的男人身下,完事了之后吐得昏天黑地,洗破皮也洗不干净自己的日子吗?

        横子出了门,觉得外面的冷风,吹得她眼睛干得生疼。

 

»

        横子回到了只有几叠大的租房里,回应她那句我回来了的只有灯管呲拉呲拉的响声。半年前,昴子和村子就不和她一起住了,相继搬到了那两个拐跑她们的爱心嘴作家和虎牙运动员的家里,虽然两人隔三差五地叫横子出来聚聚,但是横子一个人回到房子里的时候,还是寂寞得不行。尤其是雷雨天,她都不知道该往这个徒有四壁的房子的哪个角落躲。

        或许是受到了大仓义正言辞的说教的影响,横子懒得去安抚那个被她放了鸽子的男人,也懒得再去接受下一个对象的援助。她多找了一份兼职,在这个周末忙得团团转,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

 

        忙碌的打工和一场过激的忄生事,这两日的生活压得横子体内的病菌疯狂滋生,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周一她和老师请了假,一个人在家昏昏沉沉地睡了一整天。第二天去学校的时候,刚坐下来,横子就绝望得巴不得永远请假请下去。

        “横子!”大仓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地和横子挥了挥手。

        右边为什么坐着那个害人生病的始作俑者之一啊!他还在傻笑!不对啊,他和我一样大???

        “你不是上班族?”横子白人问号。

        “我哪有这么老啦,我比你们还小一岁噢,小时候提早上学了。”大仓见横子有反应,兴冲冲地说。

        “你们认识啊!”坐在前面的丸子转过头来开始八卦。

        “不认识!”横子没好气地说,大仓听到之后整个人都耷拉了下来,如果有尾巴的话,它估计已经委屈得卷了起来藏在肚皮上了。

        “来来来,横子酱!”横子把耳朵凑了过去,“我和你说喔,他第一天还戴了顶三原色的帽子呢,可把我们笑死了。”

        嗯嗯,我第一天见他也这样。横子听着丸子又爆发出了魔性的笑声,无奈地抚了抚额头。等笑够了她又凑过来和横子嘀咕:“他说从鹿儿岛来的,口音可奇怪了。还有还有,他说他们家是开烤鸟店的,就横子你常和我哥他女朋友去的那家!连锁的耶!”

        “什么?鸟贵族?他们家的?”横子惊叫出声。

        “嘘——”丸子竖着食指压着声音说,“对啊,就那家鸟贵族,我还奇怪呢,一个少东家为什么这么土里土气的呀?”

        大仓在旁边悄悄听着,听到自家店的时候,不存在的尾巴仿佛雷达一样立了起来,“什么?我家?横子你常去啊!”

        “没你事!”横子实在是受不了这个人像什么事没发生过一样地和自己搭话,白了他一眼之后独自埋到臂弯里补眠去了。

        地主家的傻儿子说的就是这种人吧!横子想。

 

        其实大仓坐没坐在右边对横子来说都是一个样的。除了丸子,这个昴子的小姑子和自己还会唠唠嗑之外,横子在学校的日常也不过是一个人听课吃饭写作业,闲下来偶尔看看窗外的风景。

        当然,除了来自右方的目线实在是有些灼热之外,其他真的都一样。

 

        “喂!横子,这个,老师喊你搬到他办公室去。”以一个金发卷毛的女生为首,三四个女孩子黑压压地冲了过来,指着快比课桌高的书使唤着横子。

        “……嗯。”横子起身打算去搬。其实这样的事情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丸子愤愤地说她们是嫉妒你长得好看。横子嗤之以鼻,校园欺凌谁还管你好看不好看啊,我好欺负才是真的。

        “什么嘛……”丸子蹙着眉头瘪着嘴嘟囔着,“横子酱,我帮你!”

        “不用麻烦了丸子!我帮她就好了!”大仓从旁边突然蹿了出来,截胡了丸子手上的书,朝横子抿嘴笑了笑,横子感觉自己头又开始疼了。

        大仓看出她的犹豫:“我还不认识老师办公室呢,你正好带我去转转,帮助同学嘛!”大仓的尾音软软糯糯的,仿佛能黏着横子的思绪顺杆爬,爬到顶上了还游刃有余地朝她挥挥手,甜甜地笑一下。

        横子按了按突突直跳的太阳穴,谁说是地主家的傻儿子的,我要打她脸!狡仓啊明明是!

 

        走在走廊上,实际上也不能说是走,这么大一摞书负在身上,任谁都只能用挪这个词了。

        “周一的时候横子为什么没来?”大仓用下巴顶着最上面的那本书,微微向横子侧目。

        “生病了。”

        “啊,怎么会,前两天见你还是好好的!”大仓大声嚷嚷了起来,下巴脱离了书,他整个人重心一下子不稳了。摇摇晃晃好不容易摆正了自己,大仓皱着眉头等着横子的回答。

        你说为什么会病啊?什么叫前两天见我?别搞得我们做了一次就很熟了好吗?横子内心的弹幕疯狂吐槽着这个没眼力见的富二代,丝毫没有搭理他的意思。

        横子的沉默让大仓不说话了好一会,等送好了书,他又忍不住了开了话匣。“横子,说真的,你以后不可以再做这样的事了。”

        “哈?”横子面色不善地瞪着大仓,她感觉现在这个瘟神的出现就是反反复复地提醒她那天上错人的尴尬。

        “真的不可以再这样了!我说过,我会对你负责的!”大仓似乎已经忘了那场性┆事是横子先挑起来的,满脑子都是要阻止这个女孩继续堕落下去。真是个正义的苏帕曼啊!大仓夸奖自己。

        大仓最后一句话说得振振有词,特别响亮,引来了满走廊的人的围观。横子觉得自己可能再也没法见人了,她脸瞬间就红透了,眼睛也急得附上了一层雾气,她拽着大仓跑到了走廊的转角处,“我说了不要你负责啊!!!”

        大仓掰正了横子的肩膀,逼着她看着自己真挚的目光,“如果你缺钱的话,我可以每个月给你生活费的!我不会强迫你做什么的!反正——反正你不能再去找那些人了。”

        那不就成包养了吗?“不要!”横子在这个社会跌打滚爬了几年之后所剩无几的自尊心让她脱口而出。

        “那你要怎么办嘛……”大仓可怜巴巴地又把问题抛回给了横子。

        横子本来又想让对方别管自己,但转念一想,开口问道,“你爸妈呢?”

        “呃,我爸妈不想来大阪,就一直住在鹿儿岛啊。”大仓歪了歪头,不明白横子问这个干吗,但还是好好回答了。

        “那就行了,我住你家去,可以帮你收拾房间做饭什么的,你包我吃住就可以了。说好的,你不会强迫我做什么。”横子对这个傻乎乎的男孩子的承诺充满了蜜汁自信,心里的小算盘打得啪啪响,每个月省下好几万円的租房费和伙食费,只需要大半年就可以完全凑够高校最后一年的学费,还可以摆脱那种恶心的交易,等凑够钱了就可以和这个有点蠢的室友说再见了!横子给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

        “嗯……好呀。”大仓被突如其来的同居要求砸得有点懵,他缓过神来想了想感觉好像没什么不对,便答应了下来。


»

横子:不是同居,是合宿啊!


感谢阅读♥

没有存货了……


评论(4)
热度(32)

© ○十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