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欢这个世界
但不知道怎么表达

【仓横】可不可以委屈你,栽在我手上(3)

※ cp:大仓x横子

※ 前文戳主页  狗血文笔废逻辑废  请务必注意避雷

※ 我写不来qwq



»

        横子的行李不算多,不一会就提包入住了。

        其实虽说对大仓的承诺充满自信,但横子毕竟也没和男生一起住过,心里总归有些小小的不安。带着这样的不安,横子又走进了那间有着腰酸背痛回忆的屋子。不知道是不是大仓为了迎接这个新租客,屋子里比上次来的时候整齐了很多。根本不需要收拾嘛,横子想。

        “横子你就睡这吧!”仿佛是他搬家一样,大仓提溜着横子的两个包兴冲冲地进了另一间小卧室,“都是我刚买来的被褥噢!”大仓尾巴一摇一摇地求表扬。

        “谢谢你。”横子油然升起一种自己在欺负老实人的感觉,“你想吃什么?明天。”

        “欸?真的要做吗?”大仓以为横子之前只是说说而已,谁知刚问完横子就一脸你再多嘴我可能就会让你这辈子都吃不上饭的表情,大仓瞬间就屈服了,“唔……我都可以啦!”

        说了等于没说,横子想总不能让这个小少爷和自己一样吃罗森200円的饭团。于是她拿了大仓刚给她配好的钥匙和手机就出发去超市买食材了。

        ………………

        欸?我财布呢?我钥匙呢?我手机呢?横子生无可恋地站在超市前发出了绝望三连的感叹。大概是掉在路上了吧,横子这样想着,一边低头哼着找东西之歌,一边打道回府。

        哼着哼着她撞上了一个人。

 

        大仓把横子的两个包排排整齐之后,拍拍手便回客厅瘫着了。真佩服自己能拯救一个迷途的羔羊啊!大仓对这个现状十分满意,摸着自己晚饭吃多了的肚子想。他歪了歪脑袋想睡一觉等横子回来,眯着的眼睛里却映入了一个躺在茶几上的红紫色财布。

        横子的吧……没财布怎么买东西啊?大仓从沙发上蹦了起来,去玄关换好鞋就出了门,小跑着想给横子送去。

        到了路口转角处,大仓一眼就在来来往往的人群当中看到了那个戴着红格子围巾、白得发光的横子,他一颠一颠地跑了过去。

 

        “哟,这不是我的宝贝吗?一个人吗?”一个长相猥琐的光头男子抓住了横子的手,旁边还跟着两个一看不是什么善茬的混混。这三个人慢慢地向横子逼近,横子挣扎着,她不断摇着头,用眼神向着四周只敢瞥他们一眼就步履匆匆的大妈们求救。

        “一直在想你呢,宝贝,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杯面和苹果汁?”光头氵㸒笑着,觍着脸就往横子的脖颈上凑。

        横子也没料到自己出门买个菜都能碰上之前那个威胁她的男人,正绝望地不断退避,突然右手臂被人向后一拽。横子后背贴着那人,整个人都被圈了起来。

        “放开她!”横子听到头顶那句英雄最常用的台词,说得一点口音都没有,来自自己的新室友。

        “哟,原来是有小男朋友了,怪不得不要叔叔了。”大仓一米八的个子似乎只小小地吓唬到了光头,他愣了愣神便更为气势汹汹地恐吓道,“你以为你小男朋友就能保护你了吗?”

        大仓的出现安抚了横子惊魂未定的心脏,她抬头看了看他,他紧抿着嘴,平日柔和的五官也凌厉了起来,横子觉得那个软绵绵的地主家傻儿子一下子就消失得无影无踪,现在的大仓仿佛一头豹子,在锁定猎物之后弓着背蓄势待发。

        但剑拔弩张的气氛实在是对大仓不利,横子拽了拽大仓的衣角,向他不断地使眼色,让他别正面冲突。

        大仓把下巴搁在横子的脑袋上,另一只手掰正了她侧向自己的脸颊,用只有两个人听得到的气声说:“踹他。”

        光头看两人径自窃窃私语得愉快,气得推搡起了大仓。猝不及防地,大仓胸前护着的小女朋友突然发难,猛地一脚就踢在了自己最脆弱的地方。

        看着光头被那断子绝孙的疼痛击倒在地,大仓抓起横子的手,拨开已经有些围观过来的人群就喊,“跑!”

        横子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拽着一路往前冲,她觉得自己上课迟到都没有跑这么快过。

        大仓那个长腿跑起来谁都不顾,横子踉踉跄跄地,快要跟不上了,只好从本就空气稀薄的喉咙里挤出一句:“呼……哈啊……大仓……”

        大仓回头望了望身后,后面那三个人还紧追不舍,横子这一脚没什么力道啊,大仓感慨着。又听听左边凌乱得不行的喘息,只好稍稍放慢了一点速度,“坚持一下,快到了。”

        到哪啊?还有目的地的吗?横子认为可能是自己脑缺氧理解不了大仓的话了,只得苦着脸继续迈着步子。两人刚窜过下一个路口,大仓就突然刹了车,横子因为惯性还自顾自地向前打了个趔趄,却又因大仓没有放开的手,结结实实地撞回了他的怀里。

        此时,身后的三个男人已经被好几个警察制服在地。这一出又一出的变故让横子一脸茫然地站在原地,大仓见她魂不守舍的样子,以为她还在害怕。

        “不怕了,他们被抓起来了。”大仓手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揉着横子的后脑勺,安慰道。

        横子听到后才发觉自己又被大仓固定在怀里,可能刚运动过后,她脸上的绯红更甚了。她狠狠地拍了大仓的脑袋,冷着脸恨不得离他三尺远,然而奔跑途中红围巾却缠到了大仓的手臂上,大概真的只能离他三尺远了。等好不容易手忙脚乱地解开,警察便走到了他们的面前。

 

        从警察局做好笔录出来,天已经黑了很久了。大仓和横子绕了点路去了另外一家超市,回家途中横子盘问起了大仓。

        “警察你叫的?”

        “对啊,我本来想喊你的,但是看到你被纠缠着我就报警啦。我也不知道他们是在逃犯嘛,横子你上次还好遇见我了,否则你要被……”大仓自鸣得意地说了一大串,说到一半突然就捂着胃蹲了下来,“唔……呕……”

        横子也跟着蹲了下来,看大仓难受得整张脸都皱了起来,忙问:“怎么回事啊你?”

        “吃多了……又跑……呕……”大仓干哕个不停,挣扎着扶到了路边的护栏上,摆着手告诉横子自己没事。

        反射弧这么长的吗?都过去好几个小时了?横子白人吃惊,只能陪他蹲着,等他的肠胃自我平复。

        虽然不太应该,但是横子实在是觉得胃里翻江倒海的大仓有点好笑,这么大个子的男孩怎么蜷缩自己也缩不小,上扬的眉毛也倒八了下来,嘟着嘴巴一口一口地向外呼着气。横子一个没忍住莞尔失笑。

        “もう——不好笑啦!”大仓装作凶巴巴地和横子抱怨,然而还八着的眉毛完全没有什么说服力。

        还能撒娇说明已经好得差不多了,横子弯着嘴角,笑得更厉害了。大仓和横子也相处了要有一个星期了,第一次见她笑,街灯投照着她纤长的睫毛,映出的阴影笼罩着弯成月牙状的明眸,大仓就这么看着她。

        原来她有小尖牙呀!他这么想。



»

大扎好,我系横几,大葱宗义,介四里没有挽过的船新版本,挤需体验三番钟,里造会干♂我一样,爱象节款宗义。


感谢阅读hhh♥

虽然没什么人看啦,我还是会更完的!

评论(7)
热度(25)

© ○十侑○ | Powered by LOFTER